close

序  追朔★記憶

我,潘朵拉,並不是出生在那種音樂世家,不,我甚至連我的父母親是誰都不知道。追朔記憶只能回到五歲時的下雪天,當時冷的連話都講不出來,不遠處傳來一陣小提琴聲,延著聲音的來源,啊!原來是一個跟我看起來差不多大的小男孩。琴聲靜止,他往我這邊看,比了個過來的手勢。

「妳…」我走過去,他用他溫暖的手摸我的額頭,

「在發燒啊!」我等的就是這一刻,終於有人讓我感到溫暖;意識開始模糊,我的身體不聽使喚的不支倒地……

「妳醒來了嗎?」我望向窗外,上面有許多水蒸氣,卻不再下雪。

「這裡是?」我疑惑的看著他,

「是的,這裡是『我們』的新家。」他向我微笑,彷彿是叫我不要擔心……

「我們的……新家?」

「對!我讓媽媽在維也納幫我們買了這間別墅……對了,我都還沒自我介紹!您好,我叫菲茵.黛茉德,是伯爵二世。妳可以叫我菲茵」當時,我不知道這只是個悲劇的開始。

「菲…茵…你的眼睛好漂亮喔!」我望著他的眼睛,

「左邊那顆是水,而右邊那顆是火,一藍一紅;冰和炎,是帶給別人災難的東西,所以妳以後不要常常看我的眼睛好嗎?」菲茵很認真的看著我,

「不會的!菲茵的眼睛是不會帶給別人災難的,因為……菲茵的眼睛是我看過最漂亮的!」

「答應我,好嗎?妳沒有名字吧!從現在開始,妳就叫潘朵拉.黛茉德。我的小新娘,妳要永遠記得這個名字是誰給你的!」天真無邪的我,想也不想的就一口答應,誰也沒想到這個契約帶來了無數的死亡。

「朵拉……待在我身邊學習音樂吧!以後就可以一起進維也納音樂學院了!」但是他的眼睛好像在訴說著什麼……讓我不由得開始懷疑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尖上的進行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夜 翔零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