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  離別★重逢

跟在菲茵身邊也已經四年了,我才知道菲茵比我大兩歲。

「朵拉,你還記得那個讓我們相遇的下雪天嗎?」

「菲茵,怎麼了嗎?」我停止練琴,飛快的跑到他身邊。

「那時候你脖子上掛了一條項鍊,現在是時候還你了……」

「項鍊?」我很好奇,為什麼那時候菲茵要把項鍊拿走,到現在才還我?仔細一看那水晶和寶石做成的項鍊,雕工細緻,為什麼那時候我身上會出現那麼貴重的東西?

「菲茵…那條項鍊…」我又情不自禁的盯著他那雙眼睛……那青藍和朱紅的瞳孔彷彿流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。

「朵拉…現在什麼事都不要問好嗎?」他又用笑容掩飾過去

「菲茵……你不會離開我的,對嗎?」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我會這麼問…但是我好怕,我好怕萬一有一天菲茵不在了…那我怎麼辦?

「……最近我在義大利又有一場音樂會,這次要在那邊待比較久,所以我幫你安排了一個管家─夏卡爾·芙萊斯」

「菲茵…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什麼管家,我自己也很大了,可以照顧自己,不要再把我當成小孩看!」菲茵…不要離開我,我只希望你可以待在我身邊。

「他是我的遠親……放心!我很快就回來了!而且他是維也納音樂學院的學生會長,在下個禮拜出國之前我會幫你辦好入學手續。」

「芙萊斯家族不是那最有名的音樂世家嗎?身分高貴的人怎麼能來服侍身分低賤的我呢?」

「就憑你姓黛茉德!」菲因……是那麼厲害的人嗎?他到底是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夜 翔零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